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文华指导生化实验中心党支部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12-14

    121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张文华赴生化实验中心党支部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首先,支部书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然后,实验中心全体党员就学习准则和条例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了相互交流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作为新时期的基层党员,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恪守“廉洁”二字,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

    最后,张文华书记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张书记充分肯定了实验中心党支部工作,认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选题准确、人人参与、工作做得实、取得效果好,让每位党员同志加强了自律自警意识,守住底线,防微杜渐,真正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贯穿于日常的思想和各项工作之中。张书记还从“讲政治、搞活动、廉政风险、遵守纪律”四个方面对实验中心今后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107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Copyright ©2023  嘉兴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AllRight Reserved  浙ICP备0502057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