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分析测试中心“校内服务联系单”填写的补充说明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2-22

    关于分析测试中心“校内服务联系单”填写的补充说明

     

    “校内服务联系单”是委托分析测试中心测试的凭证和结算依据,经常因委托人填写不规范导致财务退回,给分析测试中心造成很大的麻烦。现将填写要求补充说明如下:

    1、“课题项目负责人签字”一栏,务必请课题项目负责人签字,其他人签字无效(包括开放基金);如课题项目负责人有两人的,两人均需签字,一人签字无效。

    2、凡是涉及到教改课题的(CD****、NH****,851*),除了老师和学生签字,还需所在学院的教务院长签字。

    3、测试费结算一般一季度一结,务必确保填写的经费账号内有足够经费,并且该账号可以列支测试费。

    4、使用国库经费支付测试费的老师,需要到计财处王群老师那里缴费结算,比较麻烦,尽量避免使用国库经费支付测试费。

    5、毕业论文免费测试券仅供学生做毕业论文使用。

                                           分析测试中心

                                           2020.12.21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107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Copyright ©2023  嘉兴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AllRight Reserved  浙ICP备0502057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