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仪器设备 > 正文

    同步热分析仪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7-06-01

                                             


    详细介绍

    生产厂家:德国耐驰公司

    型号:STA-409PC

    技术指标:最大载荷:0-18g;分辨率:2μg;温度范围:室温-1400℃;温控方式:升温、恒温等;升温速率:0.1-80

    应用领域:可用于测定粘土、矿物、金属合金、无机物、络合物、有机物、高分子、生物大分子及食品工业方面的分析,是在程序控制温度下,测量物质的物理性质与温度的关系。通过热重曲线,差热曲线及差示扫描热分析曲线可进行物质的热稳定性纯度和反应动力学参数等的测定。

    送样要求:样品熔融后与坩埚的反应将会损坏传感器,不能检测与坩埚能发生反应的样品。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107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Copyright ©2023  嘉兴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AllRight Reserved  浙ICP备0502057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